吴奇隆公开恋情 掷2百万买豪车送刘诗诗

2013年11月15日07:43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导语:四爷和若曦承认恋情!吴奇隆11月13日凌晨两点零六分,在微博回应与刘诗诗的恋情,“谢谢大家的关心及祝福,我们很珍惜这份得之不易的感情,真心地希望大家在我们仅有的私人生活里,给予一些自由的时间与空间,谢谢体谅。@刘诗诗”,随后刘诗诗转发了此微博,并称:“谢谢大家关心,我相信上天会给最好的安排@吴奇隆TD。 ”

“四爷”和“若曦”在现实中收获了彼此的甜蜜。

  今年8月,某娱乐周刊爆料,吴奇隆和刘诗诗疑似暗生情愫。 11月9日,该周刊官方微博再次曝光吴奇隆和刘诗诗恋情,称“吴奇隆刘诗诗情侣档接连合作《步步惊心》《步步惊情》《犀利仁师》,因戏相恋。这次又被本刊独家直击上海深夜相约,而密会地点,是刘诗诗公寓,密会时长,8小时! ”

  尽管吴奇隆在上一段婚姻之后,专心工作,但是他与刘诗诗的绯闻断断续续还是传了三年,特别是从去年到今年接连合作两部电视剧《步步惊情》、《犀利仁师》后,吴奇隆与刘诗诗的恋情已经开始“柳暗花明”。据悉,吴奇隆最近又入手了一辆200多万玛莎拉蒂豪车,这辆车疑似是吴奇隆准备作为定情礼物送给刘诗诗。

  吴奇隆1970年生人,如今已经43岁,1988年他以小虎队出道,而这一年,刘诗诗才1岁多,两人年龄相差17岁。 2002年,吴奇隆与演员马雅舒相恋,并在同居5年后于2007年领证结婚。不过在2009年8月11日,吴奇隆发布离婚声明,正式宣布两人的夫妻关系瓦解。在马雅舒之前,吴奇隆还曾与徐若瑄、杨采妮和蔡少芬传出过绯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