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被曝领证怀孕两个月 澄清在拍戏

2013年11月14日07:32  新浪娱乐 微博

  导语:高圆圆主演电视剧《咱们结婚吧》刚刚开播,就有网友在微博爆料高圆圆已经怀孕2个月了,去年已和赵又廷[微博]经领证,年底则会在台北完婚,爆料人还称消息来自女方经纪人张小姐。消息传得有模有样,称高圆圆过两个月就会停工养胎和筹划婚礼。11月13日,新浪询问高圆圆方面,其工作室宣传人员辟谣,“没有啦!哪传出来的?她这会在纽约拍戏呢。”

高圆圆赵又廷

  高圆圆和赵又廷因拍摄陈凯歌的电影《搜索》而相识,并因戏生情假戏真做,去年3月正式公开恋情。在传“高圆圆怀孕”的消息里,爆料人称高圆圆与赵又廷已经在去年底于台北领证,今年怀孕。“张小姐透露之所以闪婚一方面是因为男方家长希望园园能快点生孩子为赵家延续香火;还有一方面是因为园园比又廷大五岁虽然坚持做瑜伽、跳舞、spa和吃快纤瘦保持身材但毕竟已经35岁的她年龄是不可逾越的障碍,既然迟早要生孩子不如早点生个健康的宝宝,身材也比较容易恢复。在接下来的工作问题上高园园可能过两个月就会停工,在台湾养胎和筹划婚礼的事情,剧本都不会在接,但还是会参加宣传电视剧、参与公益活动,目前最重要的就是把身本养好。”

  去年新加坡媒体就有报道,赵又廷说自己22岁就梦想成家,这个梦做了6年。如今与高圆圆稳定交往的他,计划在1、2年内成家,并认定高圆圆就是他的真命天女,看来赵又廷是个说到做到的人。赵又廷去年初与高圆圆开始交往,他感觉“遇到对的人”,很认真看待这段感情。由于爸爸赵树海[微博][微博]急着抱孙子,所以他已经与高圆圆讨论生小孩的事。没想到这么快就有了。早已同居高圆圆见家长赵又廷爸爸允许先同居后结婚

  2012年底赵又廷爸爸赵树海就出面称高圆圆已经见过家长了,对未来儿媳很满意。在被媒体问及是否支持两人婚前先同居,赵树海则表示很支持,但是要以结婚为目的。否则他持反对意见,因为同居久了就没了结婚热忱,可能会让一桩好姻缘吹了。在日前接受采访时,高圆圆谈及自己跟赵又廷的爱情,她直呼赵又廷很可爱幽默,而且两个人的价值观极为相似,彼此的爱情是自然而然发生,很是享受当下的简单幸福。(新娱/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