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爱子2岁生日 帅气如迷你版邓超(图)

2013年11月14日15:19  新浪娱乐 微博

  导语:11月12日是孙俪儿子等等两岁生日,晚上时分,孙俪通过新浪微博晒儿子远景照,发表感言并祝小家伙快乐双倍。照片中,小家伙穿着帅气的西装,看着酷劲十足,更被评为是迷你版邓超。

孙俪分享儿子远景照,侧影似邓超
等等一岁时和爸爸妈妈去海边

  11月12日19点23分,孙俪通过微博晒儿子远景照,并感慨到:“等等,两岁啦!你在成长,我们也在成长,因为你真的是我们的一面镜子。生日快乐!快乐双倍!”照片中,小家伙穿着西装,双手放在裤兜里,看上去酷劲十足,非常的惹人爱。对于等等的此pose,网友留言称:“觉等等在跳迈克尔的舞!”

  2011年11月12日凌晨,孙俪顺利分娩产下儿子“等等”。孙俪说,“等等”这个小名早在他出生前就想好了,取《心经》中的一句“是无等等咒”,有很多含义。现在生活节奏这么快,我们希望能等一等慢一点;老公姓邓,听上去又像‘邓邓’……”(我是弥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