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刘诗诗曾因男友工资低分手 公司否认

2013年11月18日08:09  21CN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刘诗诗[微博]和男友吴奇隆[微博]因拍《步步惊心》结缘,从戏里爱到戏外,近日终于大方认爱,成为娱乐圈佳话。但她昔日恋情被网友起底,直指她曾经和同公司的工作人员相恋,只因妈妈嫌对方是上班族、薪水太少而反对,她不得已痛斩情丝。对此,唐人宣传总监贾士凯强烈否认。

刘诗诗与吴奇隆近日公开恋情

  刘诗诗出道后鲜少有绯闻,但内地却有网友爆料,她曾和同事“阿荣”交往3年多,对方是个年长约10岁的香港熟男,还是个厨艺颇佳的好先生,只是当时她正值事业刚起步的关键时刻,加上妈妈认为对方和女儿收入悬殊反对,最后恋情告吹,在《步步惊心》开拍前双方就已经分开。

  不过,有媒体引述唐人宣传总监贾士凯表示,爆料实在太无聊,公司确实有阿荣这个人,职务是剪接部总监,同事间本来就感情不错。

  事实上,17岁就出道的刘诗诗是家中独生女,因此工作总有母亲陪着,过去就曾公开会把妈妈对工作表现的评论及男友的评价听进去,年初被问到上段 恋情是何时,她也承认过就是“这2年”,并透露自己偏爱熟男,现在高调认爱,也让往日情疑云随之浮上台面成为网友讨论的八卦话题。ETToday/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