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曝杨幂有孕奉子成婚 明年5月将生产

2013年11月15日07:43  中国娱乐网

  导语:据香港《3周刊》杂志报道,在内地被封为“四小花旦”之一的杨幂[微博],自2011年与刘恺威因合作电视剧《如意》擦出爱火花,随后公开恋情。虽然去年曾传出杨幂恋上谢霆锋,但似乎没有影响她和刘恺威的感情,近日记者收到可靠消息,指杨幂已怀有男友骨肉,二人决定在今年年底奉子成婚,更会在香港大摆筵席。对于二人奉子成婚一事,记者致电刘恺威父亲——在《爱·回家》演大Sir的刘丹,待记者道明来意后,刘丹实时笑不拢口说:“今年年尾都有机会……不过都要看他们两个决定啦,他们两个都那么忙,不过当然还是越快越好啦……哈哈!”难掩荣升老爷及爷爷之喜。

曝杨幂已有孕 明年五月生产

  自从刘恺威与杨幂公开恋情之后,二人由不被外界看好,到现时被视为金童玉女,二人恋情可说是过五关、斩六将,去年底二人曾传出婚讯但最终不了了之。

  连身裙孕味浓

  自从“威幂恋”曝光后,刘恺威与父亲刘丹早已视杨幂为刘家一份子,“准公公”刘丹对这位未过门的儿媳更是赞不绝口,先后两次给予未来儿媳100分,又表示的确曾催促过二人结婚,可见刘家上上下下都非常支持这门婚事,只是对只有26岁而且事业如日中天的杨幂来说,结婚仍是言之尚早。但记者收到可靠消息,指杨幂已有了刘家的骨肉,二人商量过后决定结婚产子。日前杨幂在北京出席某活动时,就一改以往性感的打扮,改以连身长裙上阵,即使长裙在收腰设计下,仍可发觉杨幂发福不少,孕味相当之浓。

  未来公公:他们开心就好

  对于有传儿子与女友奉子成婚,刘丹在电话中表示没有收到通知,但不知道是否太过开心,大曝儿子有机会年底结婚。

  记者:丹爷,我收到消息称恺威同女友年底结婚?

  刘丹:是吗……我都没收到通知呀,不知道呢!

  记者:但有消息说他们奉子成婚?

  刘丹:哈哈……怎么可能呢……他们好像年尾结婚,不过……总之我没收到通知。

  记者:想不想抱孙?想要孙子还是孙女?

  刘丹:想就一定想,但不会催他们。孙子同孙女都没所谓,最紧要是他们喜欢。

  记者:会唔会香港摆酒呀?

  刘丹:真的不知道呀,我都没所谓,他们开心就得啦!

  记者:那你有没有催过他们?

  刘丹:怎么可能不催呢,但他们两个都这么忙,不能叫所有人跟剧组停工等他们。

  杨幂主攻影视 封四小花旦

  现年26岁的杨幂,出生在北京一个武警之家,由于小时候特别顽皮,因此家人送她到中国儿童电影制片厂参加“儿童影视表演培训班”,自此杨幂当上了童星,曾在周星驰主演的《武状元苏乞衣》片末饰演周星驰的女儿,1996年与李亚鹏合作完《歌手》后就回归学校。直至初中毕业后,杨幂又再当上平面模特儿后,再加入电视台拍电视剧,04年在《神雕侠侣》(内地版古天乐版刘德华版)饰演郭襄而人气急升,2009年凭电视剧《仙剑奇侠传三》大受欢迎,开始影视两边走,更被封为“四小花旦”之一。去年在《春娇与志明》中饰演空姐尚优优,纠缠在余文乐的“志明”及杨千嬅[微博]的“春娇”之中,令她在香港人气急升,为香港观众熟悉。

  杨幂刘恺威否认奉子成婚

  奉子成婚报道刊发后,杨幂及刘恺威今早即于微博宣布明年1月8号举办婚礼。但杨幂的宣传人员覃子姐则代为否认杨幂怀孕,她说:“他们就是按照计划结婚的。”覃子姐透露,二人正在准备明年一月的婚礼,而婚后亦有计划造人,她说:“未来有好消息我们会和大家分享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