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娜遭出卖 全裸跨骑男星不雅照外流(图)

2013年11月18日18:02  21CN

  导语:“豪迈天后”蕾哈娜近来声势似乎不及麦莉希拉,但她贵为天后,抢版面不用自己出招,上周饶舌歌手Young Chris自曝两人大尺度不雅照。只见蕾哈娜全裸跨骑在Young Chris身上,他的眼神直捣她私处加上姿势暧昧,很难不让人连想到18禁画面。

蕾哈娜全裸跨骑Young Chris

  30岁美国饶舌歌手Young Chris上周突有惊人之举,于个人照片分享软体曝光一张自己与蕾哈娜(Rihanna)在游艇狂欢的照片,可看出两人无视现场他人存在,互动十分激情。照片中蕾哈娜赤裸身躯,跨骑在Young Chris身上露出灿笑,浪荡行为引发抨击,事后Young Chris紧急删除灭火,但照片早在各大网站传开。

  不少人批评蕾哈娜行为超过,眼尖粉丝则发现照片中的蕾哈娜并没有刺青,推测拍摄时间应是多年前,除频频为偶像叫屈,也把炮口转向对准Young Chris,直指他靠蕾哈娜炒新闻的举动很不恰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