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诗龄欲拜师李云迪 网友:吃货的相聚

2013年11月18日08:09  21CN

  导语:16日李湘与李云迪[微博]恰巧一同出席活动,两人兴奋合影。身穿黑色淑女裙的李湘一手挽住李云迪的胳膊。“钢琴王子”李云迪也很有可能会成为李湘女儿王诗龄的钢琴老师。因为李湘在微博中笑道:“又碰到了云迪,Angela的事交给你啦。”“老师”李云迪则喊话称:“让他多听听古典乐,好好练习哦。”

王诗龄
李湘李云迪

  因王诗龄在《爸爸去哪儿》中表现出超凡的吃货功力,而李云迪也常常在微博中晒吃的,对于两人将成为师徒关系,网友则笑称:“吃货的相聚。”

  李湘曾接受新浪娱乐独家专访时透露四岁钱不会让王诗龄学习任何课程,怕她压力太大。王诗龄四岁生日刚过不久,李湘就开始操心女儿的课程学习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