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古天乐曾苦追翁虹不成 爆粗大骂女方

2013年11月27日07:45  21CN

  导语:据知名博主“一床情书先生”爆料,古天乐曾追求过翁虹,因女方拒绝而在化妆间曝粗口,他称看到一则“古天乐早年追翁虹遭拒而当众爆粗口”的帖子,该帖子来源于香港某周刊的报道,据报道称,早在1996年古天乐曾追求翁虹,但是却遭到翁的拒绝,从而在化妆间爆粗口大骂翁虹。

传古天乐曾苦追翁虹
《乾隆大帝》剧照

  据帖子称,翁虹和古天乐1997年合作《乾隆大帝》时结缘,从而古天乐对翁虹展开疯狂追求,但是遭到翁虹拒绝,因此古大乐觉得很没面子,于是在第二天翁虹踏进化妆间时,古天乐便破口大骂。古仔用粗口狂闹翁虹二十分钟,令翁虹一面化妆,一面含眼泪。事后翁虹接受媒体访问时,坦认有此事,且忍不住落泪。

  翁虹对记者说,认识古仔不久,有一次,她遗失了车匙,古仔找了位师傅帮她开车门,后来她要卖车,古仔又介绍了一位经纪James给她。有一次她病了,古 仔拍完剧开车送她返家,并经常打电话给她,但突然间他竟然对她不瞅不睬,在剧中,她饰演古仔最宠爱的妃子,有场戏她要撒娇,抓住他的衫说:“皇上,皇上”,他竟然弹开她的手,之后翁虹忍不住问他:“古生,我究竟有什么得罪你?如果是,你同我讲清楚,不要影响工作。”但古天乐竟然回答:你有James得 啦,不使我啦。

  古天乐翁虹两人迄今只合作过一部也是唯一部电视剧《乾隆大帝》,当时古天乐扮演雍正,而翁虹扮演庄玉儿,两人在戏里有大量对手戏。

  娱乐圈因拍戏结缘或成功走到一起,或相恋后又遭分手的男女明星不胜枚举,所以古天乐因戏对翁虹产生好感,从而展开追求并不奇怪。

  又或是《乾隆大帝》剧组为了博宣传故意炒作古天乐和翁虹交恶,据悉古天乐1997早已凭借《刑事侦缉档》《神雕侠侣》《天地男儿》等红遍香江,成为 TVB的头号小生,作为大红人,绝不至于因追求不到一个女孩便对其破口大骂,而且还当着众人的面。对于自己爆粗口一事,古天乐在后来接受采访时曾明确表 示,这样扭曲事实的事件,他拒绝回应,同时指责香港某周刊为博销量故意抹黑自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