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承认患上失忆症:以前的女友都忘了

2013年09月25日15:36  新京报

  导语:将于9月30日国庆档上映的3D灾难片《逃出生天》昨日在京举行首映,导演彭氏兄弟携主演刘青云、古天乐、李心洁、马浴柯等出席。刘青云、古天乐在片中饰演了一对消防员亲兄弟,现场二人乘消防车、着消防服,与北京真正的消防队员共同亮相。

刘青云、古天乐身穿消防员制服出场。

  古天乐谈失忆症

  女演员、女友“都忘了”

  近日有港媒报道,古天乐因脑部缺氧导致患上失忆症。对此古天乐也予以证实:“很奇怪,对白我从来都不会忘记,而且拍完后很长时间也会记得,但其他事情我就会很快忘记。有个女演员,我已经跟她合作了六次,但最近我见到她,还跟人家说第一次见面很高兴。”古天乐表示,自己也不太清楚病因,但他表示这个病症并未给自己带来困扰,“开心的和不开心的都会很快忘记,也挺好,人也会更放松一点。”有记者追问,是否还记得以前的女友,古天乐笑言:“全都忘记了。”为此李心洁还出来“作证”,“这次拍戏见面,古仔跟我说这是我们第一次合作,我说不是,因为他以前出唱片的时候曾邀请我出演他的MV。”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