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茹芸携韩籍男友会家人获父母首肯(图)

2013年12月03日06:53  新浪娱乐 微博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许茹芸与韩籍男友“Mr.Big”的恋情,1个月前在杨采妮婚礼上露馅后,不仅没让2人止步,爱火还愈烧愈旺,更有好事近的迹象。前天,狗仔直击许茹芸带着男友与家人包括许爸许妈、姑姑姑丈等一家大小10人餐叙。

许茹芸和男友Mr. Big走在街上不吝放闪,十指紧扣沿路晒恩爱
Mr. Big与许家人餐叙表现温柔又贴心,起身为许家人盛汤
Mr.Big一路陪许爸爸散步到餐厅吃饭,称职扮演未来女婿

  据悉这次见面让许家人都很满意,许茹芸也坦承,年底忙完个唱后,“会把时间留给他。”看来明年有望脱离“剩女”行列,欢喜出阁。

  12月1日中午,许茹芸牵着许妈、Mr.Big陪着许爸,一起漫步到台北市新生南路“六厨”餐厅用餐。Mr.Big进退得宜,除了一一寒暄,还为大家盛汤展现温柔,与许爸沟通不来时,就以肢体语言辅助,竟也能博得全桌呵呵笑。这顿正式饭局吃得皆大欢喜,显然Mr.Big已通过许家人的考核。

  两人爱得正浓,饭后继续大晒恩爱,一路十指紧扣,回到许爸许妈住处前,还先到喜饼店逛了一下买东西,再到附近咖啡店买咖啡,十分惬意。当有当地记者上前采访时,他们双双笑得害羞却也坦荡荡,Mr.Big还问:“你们星期日也要上班啊?”

  许茹芸则忙着澄清,原本只是单纯与男友、爸妈吃饭,刚好姑姑想造访她爸妈才安顿好的新家,临时加入。“到餐厅前,姑姑一家人根本不知道他(Mr.Big)在,就趁这机会让他们认识。”极力撇清并非如记者猜测是为讨论婚事而碰面。

  Mr.Big工作很忙,但为了维系这份感情,几乎每个周末都飞来台湾会佳人,勤快积极的追求,让感性的许茹芸很难不动心。再看到他对家人的体贴,许茹芸难得松口:“认定就是他了。”还笑说从来没交过这么高大的男朋友,让她很有安全感。

  处女座的许茹芸,以往面对追求总是考虑再三、小心翼翼,这次不仅不闪躲还进展快速,“其实他出现得很忽然,却让我觉得很安闲自然。”许茹芸说,2人同年纪,单身至今都有些人生经历,很清楚知道自己要什么,碰到了很快可感觉到“就是对方了”。

  Mr.Big已见过许茹芸家人,何时换她去探望男方家人?逼问半天,许茹芸才承认,上个月抽空去釜山见了Mr.Big的父亲和妹妹,他的母亲几年前过世了,家里人口简单。

  不担心韩国男人比较大男人吗?“以前有听过这说法,但他都是非常的贴心细心,可能在美国待过的关系。”透露跟Mr.Big交往后才知,许茹芸在纽约住的那一年,Mr.Big恰巧也在美国工作,令她有种冥冥中注定的感觉。

  好姐妹陆续结婚,会不会受影响也想婚?许茹芸笑说:“其实不会啦,一切顺其自然。”心中是否订好理想婚期?她娇羞的先答:“没确定的时间。”接着又表示:“不会太久吧,有空就去做了。”那是先去喜饼店看喜饼吗?许茹芸立即大笑:“我真的没想到那也是间喜饼店,只是去买甜点而已。”

  毕竟2人交往才4个多月,许茹芸认为彼此还是需要多点时间相处,所以12月30日办完深圳演唱会后,工作会暂放一边,把自己的时间完全交给Mr.Bi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