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韩磊被曝欠债325万 恐将被告上法庭

2013年12月03日11:10  环球网

  导语:最近,网络上一则微博爆料歌手韩磊“坑害朋友、赖账不还”,称韩磊从2009年欠下的80万元人民币至今未还。12月1日,这项纠纷的爆料人孙扬杰连同债权方代理律师在北京举行记者会就该事件进行说明。

歌手韩磊(资料图)

  爆料人在记者会上解释,债权方曾借给韩磊245万元合伙开公司,但韩磊在没有出资之余更在公司亏损清算时不予配合,甚至私人欠下债权人80万元人民币至今未还,两笔欠款总共325万元,债权方表示由于和解机会微小,不排除有起诉韩磊的可能。

  歌手韩磊被爆常赖账 债主至今未联系到本人

  歌手韩磊于90年代初出道,因为演唱过众多知名连续剧的主题曲而广为人知。11月24日,一个叫“孙扬杰2011”的微博认证用户(认证名为北京东方岚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音乐总监孙国建)发表了一篇名为《韩磊,借钱不还,向谁再借500元?》 的微博,微博内容声称歌手韩磊向他当时的公司合伙人借钱80万元,承诺隔天还钱,却至今未付诸行动,甚至联系不上韩磊本人。

  微博爆料内容摘录:“他2009年9月2日借钱时声称的还钱日期,从第二天变得遥遥无期确是事实。”、“从开始借钱时一个下午四、五个电话,到现在还钱时电话不接,短信不回,韩磊成了一个十足的老赖。”

  爆料人称韩磊欠账325万元 与友人合伙开公司一分未出

  这场金钱纠纷的双方主人公并没有出席记者会,而由债权方的代表孙扬杰以及律师出面解释事情原委,孙扬杰也是此次事件的微博爆料人。据孙扬杰称,韩磊80万元债务的债权人名叫韩岚,俩人相识之初关系不错,还合伙开了一家文化传媒公司,但由于资金与公司运营亏损等问题,两人产生了矛盾,债权方斥责韩磊不配合公司清算。孙扬杰进一步解释,两人合伙开公司时的注册本钱是债权人一人出资,甚至借给韩磊245万元作为注册资金,这笔资金至今未收到还款。

  根据孙扬杰所说的,加上私人借款的80万元人民币,韩磊总共欠下两项个人借款。债权方委托律师向韩磊追讨公司成立之初出借的注册资金245万元,同时追讨个人私下的借款80万元,两个欠款加起来总共325万元。

  代表律师以及债权方表示,如果不能通过非诉讼的方式和平解决问题的话,将会通过法律程序向韩磊发起诉讼。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