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团神话为成员Andy赌博一事公开道歉

2013年12月09日10:53  新浪娱乐 微博

  导语:韩国偶像组合神话在8日晚播出的《神话放送》节目中,就神话成员Andy非法赌博一事进行了公开道歉。

韩团神话为成员Andy赌博一事公开道歉

  在8日晚的《神话放送》节目开头,Eric、Junjin、申彗星、李珉宇这四名神话成员表示,他们对神话一名成员卷入赌博丑闻,让广大粉丝担心和失望一事非常抱歉,今后他们会加倍努力,用实际行动来弥补这次的过失并回报广大粉丝对他们的激励和声援。

  神话成员Andy因参与非法赌博而于上月28日被法院判处了5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2.9万)罚款,赌博丑闻曝光后,Andy就辞演了此前与神话成员一同出演的《神话放送》节目。金璟敏/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