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儿为爆料杨幂已怀孕道歉:我无权证实

2013年12月08日09:26  金羊网-新快报

  导语:刘恺威与杨幂[微博]11月13日高调宣布结婚喜讯,并计划明年1月8日在香港补摆喜酒。消息一出,立即惹来杨幂奉子成婚的传闻,虽然经纪人开口否认,但消息越传越劲,有指杨幂因胎儿未满3个月才不公开喜讯。

颖儿[微博]道歉:我无权证实杨幂怀孕

  6日,演员颖儿参加活动,现场爆料称好友杨幂已怀孕,并表示在杨幂公布结婚喜讯的时候就已知对方怀孕的消息。对此,杨幂身边的宣传人员史小姐表示杨幂没有怀孕,杨幂本人和颖儿也没有合作,更算不上好友,就算今后杨幂真的怀孕了,也不会通过颖儿来宣布这一喜讯。

  知道自己多嘴闯祸后,6日18:47,颖儿发微博澄清,称杨幂怀孕的事只是自己看到的传闻,自己并未证实过。她写道:“今天下午参加活动时有媒体朋友问我知道不知道小幂怀孕的消息。我的回答是:有在微博看到过传闻!而后有人追问知否婚讯,我的回答是:看网上消息说是明年一月在海岛。我从未去所谓证实,也无权去证实!对于无心的言辞造成困扰我表示很歉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