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丽名泰国海滩完婚 嫁金融才俊朱建昆

2013年12月09日07:31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37岁滕丽名,12月7日在泰国苏梅岛的沙滩举行婚礼、与金融才俊男友朱建昆(Matthew)结婚。晚上七点多,阿滕在facebook上载了一张身穿tube dress婚纱,同老公肩并肩的照片,老公轻搂阿滕,见到阿滕流露一脸幸福笑容,小鸟依人,幸福满溢。两人稍后便会回港补摆喜酒。

阿滕与Matthew的爱情修成正果,二人笑得甜蜜

  婚礼在W酒店举行,只邀请好友出席。本月4号阿滕只身由香港机场出发赴泰准备婚礼,力保低调。而这次举行婚礼的地方,沿岸海边景色迷人,美人美景极尽浪漫,适合热爱水上活动的阿滕。阿滕老公为Canon高层,两年几前相识,屡传婚讯,现在正式修成正果,女人寻寻觅觅都是为著找到幸福,见到阿滕和老公一副甜蜜样子,都能感受到两人的幸福!

  其实阿滕感情路一直不大畅顺,与魏骏杰[微博]、郭政鸿的两段情亦未能开花结果,早前更遭魏骏杰夫妇在内地节目一唱一和、暗示她曾向魏骏杰逼婚。一直封口的阿滕终于忍唔住爆料,指事实是男方曾求复合,还其清白。

  阿滕两年前与圈外男友Matthew低调发展恋情,即使经常被拍得恩爱拍拖,阿滕都避谈感情事,小心保护这段恋情。之前阿滕曾经扬言考虑婚后努力造人,现在正式礼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