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勇俊富二代女友身份曝光 身家超半亿

2013年12月24日10:47  新浪娱乐 微博

  导语:韩国艺人裴勇俊的恋情曝光后,其女友的身份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据韩国某媒体24日爆料,裴勇俊的女友是韩国LS产电集团副会长的二女儿具绍熙,身家至少在1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5700万)以上,对此裴勇俊的经纪公司与LS集团均表示无可奉告。

裴勇俊被爆料与小14岁女友已交往3月

  LS产电集团原本隶属于LG集团,于2005年从LG集团独立,LS集团的副会长是LG集团创始人的弟弟的第三个儿子。裴勇俊的女友具绍熙作为LS集团副会长的二女儿从小在美国留学,并于2010年在LS集团工作了约一年时间。目前她名下拥有12万股LS集团股票,市值约为108亿韩元(约合人民币6200万)左右。

  裴勇俊对其女友是不是具绍熙的问题回应称,因为女友并非艺人,所以不方便透露具体的身份,而LS集团也表示,不能对外透露会长家属的个人生活。金璟敏/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