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丽倩脚被车门夹伤 刘德华怒开除保镖

2013年12月24日00:40  新浪娱乐 微博

  导语:刘德华在娱乐圈内是出了名的好脾气和爱家好男人,近日却惊传爱妻外出时不慎被保镖弄伤了脚且伤势严重,让他大为光火,一气之下就开除了这位闯祸的笨保镖。

刘德华、朱丽倩(资料图)

  据香港《东方新地》周刊报导,有知情人士透露,有一回刘德华雇请的保镖在妻子朱丽倩外出购物时,因发现有可疑人士尾随,情急之下就把华嫂塞上保母车,不料过程中却意外夹伤了夫人的脚,太太体谅保镖也是尽忠职守不愿追究,但老婆伤势严重到走路都有困难,让他相当震怒,立刻开除了这位粗心的保镖。

  有消息指出,刘德华的保镖有部分曾负责保护过香港政府高层官员,且个个来头不小。据悉,他习惯雇用旧人,因此平常不轻易换保镖,这次老婆朱丽倩被弄伤,该名保镖确实是採到了他的大地雷。其实,华仔爱妻日前外出替女儿刘向蕙(Hanna)添购衣服时,就曾被网友拍到有如“皇后出巡”,身边有1个保镖随侍在侧,另1个负责守门,戒护机制相当严谨。ETTODAY/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