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首晒全家福 老婆出镜大长腿吸睛

2013年12月28日02:16  21CN

  导语:12月26日,林志颖通过新浪微博首次晒出一组全家福照片,照片中,林志颖老婆陈若仪靓丽出镜,kimi依然不改卖萌本色,一家人非常的温馨。林志颖在微博中感谢大家的支持,承诺会继续努力,用心过日子。

林志颖首晒全家福
陈若仪和Kimi

  12月26日17点26分,林志颖通过微博首次晒出一组全家福的照片,并称:“四千万粉丝大礼,票选最高票的全家福出游照,外加票选第二kimi妈咪与kimi生活照,谢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我们会继续努力,幸福快乐用心过日子。”照片中,有一张是一家三口携米老鼠人偶出镜,陈若仪戴着黑超墨镜,非常有气质,另一张是林志颖抱儿子和老婆三人的温馨合影,一家人笑的非常的开心,值得一提的是,kimi和老妈的亲密合影,母子两头挨头,甜蜜之意令人羡慕,此张照片也是网友点赞最多的一张。

  林志颖的全家福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转发和留言,短短的时间,转发量超过2万多条,而留言更是接近4万,人气旺盛。留言最多的是夫妻二人遭到网友催生,有网友称:“这么好的基因和条件别浪费啦。再给kimi生个美眉吧!”(我是弥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