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王菲霆锋公寓亲吻画面 转战两处缠绵

2014年09月30日03:56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王菲谢霆锋被曝复合已有一个多星期,27日有网友在微博曝光了王菲和谢霆锋在公寓缠绵的镜头片段。在图片中可以看到,两人在厨房中亲密地亲吻,以及在客厅共同饮酒后亲吻的画面。(21CN)

王菲谢霆锋在厨房亲吻画面
王菲谢霆锋亲吻画面

  王菲和旧爱谢霆锋复合,11年前结束的“锋菲恋”再度上演,震撼演艺圈,除了引起外界热烈讨论,她的一举一动也备受关注。然而她面对各种传闻,始终不做出任何回应,显得非常淡定。

  恋情曝光后:

  王菲赴台 霆锋离京

  对于当事人近况大家也是非常关心,27日有媒体目击王菲在台湾机场现身,看似气色颇佳。

  王菲27日早上先是和网友在北京首都机场巧遇,低头滑手机的照片立刻被网友po上微博分享,引发外界联想是否正和谢霆锋传情热线。接着又被直击,在中 午时分悄悄抵达台湾桃园机场,只见她穿着黑色连身裤套装,背着黄色背包,头发绑了包头,戴着墨镜,一身帅气地现身。素颜的她,气色、心情看起来都极好,最 后在一名男助理陪同下,登车离去。据悉,王菲此行是为了拍摄广告。

  王菲赴台隔日,谢霆锋也离开了北京。本以为谢霆锋会“爱相随”,跟着赴台,结果谢霆锋和两位助理前往了国内出发方向,而并非是前往台湾的“国际出发”方向。

文章关键词: 谢霆锋 王菲 亲吻 画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