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预产期是4月 经纪人:她很享受当妈

2014年01月01日01:48  中国新闻网

  导语:中国新闻网12月31日报道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大S从怀孕前至今挺着5个月身孕,一改女明星爱美忌口的习惯,如今她大腹便便,还遭小S调侃是怀“巨婴”。据悉,大S预产期在2014年4月,经纪人玮琪表示,“她现在很享受当妈妈的心情。”

大S(资料图)

  日前,大S为身形大变惊呼,她发微博称,“每天经过镜子都会大抖一下,头是我的,身体不知是哪位?”但深爱妻子的汪小菲,马上嘴甜回复称:“都很美。”小S则说:“是你亲爱的宝宝啊!”

  即将升级挡为人父,小孩健康、家庭快乐成汪小菲最在意的事,他还悟出男人成家立业后的蜕变,昨凌晨她在微博发表准爸爸宣言,“20几岁时,总想透过努力赚来的物质生活证明自己;30结婚后,感情和家庭的快乐才是最重要的。有了孩子后,年少时那些梦想(做上市公司、知名企业等),都不如孩子的健康和家庭的快乐来得重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