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与娇妻牵手逛街 妻子撞脸张惠妹

2014年01月06日07:48  新浪娱乐 微博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王力宏[微博]在2013年11月亲自宣布闪婚轰动娱乐圈。刚新婚的他和妻子李靓蕾的私下互动一直让外界非常好奇,最近有网友在新加坡,捕捉到夫妻俩在当地牵手逛街晒恩爱的照片,还被发现二嫂身上,竟出现绯闻旧爱张惠妹[微博]的影子。

王力宏与妻子逛街
李靓蕾曾被发现撞脸(左起至右)张惠妹、万芳、丫子。

  王力宏在跨年夜到新加坡开唱,首度邀请新婚妻子李靓蕾上台一起甜蜜切蛋糕,突如其来的“福利秀”high翻现场,近日还被网友拍到陪老婆在当地血拼的照片,夫妻俩都戴着墨镜、穿深色衣服,十指紧扣的牵手画面虽然不多,但出双入对的画面,仍让不少粉丝直呼:“好甜蜜!”另有很多人对拍到照片的网友羡慕不已,纷纷在留言中呐喊:“我也想要求偶遇!”此外,也有眼尖的网友发现,二嫂的身影和他过去的绯闻女友张惠妹有些神似,笑称:“一看到照片还以为二嫂是阿妹。”

  其实,王力宏将爱妻李靓蕾的庐山真面目公诸于世后,就曾被网友发现老婆的模样拥有多重“明星脸”,撞脸的对象除了阿妹外,还有歌手万芳[微博]及艺人丫子,在当时掀起不少讨论。ETToday/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