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李升基与允儿恋情曝光 秘恋四个月

2014年01月02日07:05  新浪娱乐 微博

  导语:1月1日上午,韩国某媒体爆料,韩国艺人李升基与韩国偶像组合少女时代成员允儿已秘密交往了四个月,随后不久李升基的经纪公司确认了该消息。

李升基允儿约会被拍
李升基允儿恋情被曝光

  据爆料的媒体称,李升基与允儿从去年9月左右开始交往,至今已有四个月的时间。在这四个月里,该媒体多次拍到李升基与允儿约会,每次都是李升基开车到允儿家附近接允儿,一起驾车兜风后再把允儿送回家中。李升基与允儿都是与家人住在一起,因此两人的约会场所仅限于允儿的家附近和车内,而且每次约会李升基都会在凌晨1点前将允儿送回家中。李升基的家与允儿的家只有500米左右的距离,这让两人的约会多了不少便利。

  李升基的经纪公司1日上午接受媒体采访时承认了李升基与允儿交往的事实,称两人还是刚刚开始交往的阶段,希望媒体不要过多关注,以免给他们造成压力。李升基多年来曾多次公开表示允儿是自己喜欢的类型,这次他与允儿的恋情曝光后,他的粉丝纷纷祝贺李升基终于实现梦想。金璟敏/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