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甜蜜赞赵又廷体贴 男友高调回应

2014年01月09日07:49  中国新闻网

  导语:高圆圆和黄海波[微博]主演的电视剧《咱们结婚吧》开播后受到观众的一直好评,两人饰演的情侣“杨桃”和“果然”也是深入人心,甚至有粉丝似乎入戏太深,竟然呼吁两人在生活中也“在一起”,以致近日高圆圆和男友赵又廷[微博]被拍到亲吻后遭粉丝炮轰。1月7日,高圆圆对网友的热情作出解释,并甜蜜称赞男友赵又廷润物细无声。随后,男友赵又廷转发此微博并高调回应称“一路相随!”

高圆圆赞男友赵又廷体贴
图来自微博截图

  1月7日14点31分,高圆圆通过微博回应近日粉丝高呼她和黄海波“在一起”而炮轰和男友赵又廷亲吻之事,并甜蜜称赞男友赵又廷:“在《结婚吧》中,我是杨桃,在生活中,我是高圆圆。杨桃有果然无微不至的爱,我也有润物细无声的他。”文末还借用赵又廷在《狄仁杰2》的角色甜蜜表示:“我自己也很开心很幸福,因为我有狄大人一路相随。”

  随后,赵又廷高调回应称:“一路相随!”对此,就有网友表示:“既然如此,狄仁杰赶紧行动求婚吧?”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