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赵又廷被曝杭州已完婚 宣传否认

2013年12月04日07:07  中国新闻网

  导语: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就在外界热烈关注王力宏[微博]和李靓蕾婚事时,传出稳定交往的赵又廷[微博]、高圆圆,疑似已经领证结婚。2日下午,高圆圆突然公布微博,暗指已经领证,但由于她是将该讯息转发给自己在《咱们结婚吧》的搭档黄海波[微博]、刘江等人,被怀疑仅是玩笑话,之后有媒体接获爆料,指称高圆圆1日晚和赵又廷已在杭州完成婚礼。

图片来源:高圆圆微博。

  12月2日下午,高圆圆在微博写着:“证是领了,但也只是个开始,九九八十一难,也就刚过一半,后面还有的受呢。一天没办婚礼,就一天不踏实。哎,放松心情,先享受这个周末吧。”她还将此微博,转发给黄海波、刘江、王彤以及编剧孟瑶,网友则留言希望她是一语双关,期盼和赵又廷好事近,早些公布喜讯。

  由于她放上和黄海波的合照,让许多人不以为意,认为她仅是在开玩笑,为新剧做足宣传。不料晚间有媒体接到爆料,指出感情甜蜜稳定的高圆圆、赵又廷日前已在杭州举办了婚礼,且爆料者本人还受邀参加,可高圆圆宣传否认说:“传得太离谱了,高圆圆、赵又廷并没有结婚,上周她本人还在三亚拍戏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