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照传统跪地斟茶 被公公催多生孩子

2014年01月11日09:45  新浪娱乐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刘恺威与杨幂8日在峇里浪漫完婚,在婚礼举行前一对新人跪地向双亲斟茶。一向想抱孙子的刘丹,叫儿媳开枝散叶“生几个”,杨幂识做地多谢“阿爸”!另外,二人行礼不到24小时,“威幂”已秘密飞上海,继续赚奶粉钱。

新人斟茶,刘丹叫儿媳努力多生几个!
二人结婚不到24小时即赶去工作。
依偎看烟花,场面温馨。

  刘恺威与杨幂8日的西式婚礼浪漫温馨,不过新人仍照足传统,在婚礼前跪地斟茶谢双亲,而盛传有身孕的杨幂,顶着微隆肚皮跪地斟茶给公公婆婆,刘丹即语带双关以普通话说:“要白头到老!最紧要是多添几个,孙子或孙女都好,开心就好!”暗示儿媳已经有馅,杨幂也识做地回应:“谢谢爸。”

  广告look曝光

  新郎哥刘恺威曾表示因工作关系不能度蜜月,果然在婚礼举行后不到24小时,他俩已秘密离开峇里,杨幂经理人也证实此事:“他们因为有工作在身,下午一点已经离开峇里,一同飞到上海了。”赶开工的刘恺威,更要再转乘十小时车程,才到达偏僻的剧组现场。至于日前来港作婚前最后一击吸金的杨幂,为其代言的瑞士英纳格手表,拍摄主题为品牌注册一百周年的广告,其中一个造型是婚纱look,也相继曝光。而前晚新人依偎看烟花,被伴娘唐嫣将照片放上网,温馨满泻。

  疑有孕胃口佳

  另外,杨幂在婚前为内地演员邓超执导的电影《分手大师》赶戏,没有出席婚礼的邓超,特别送上祝福视频。有指疑有孕的杨幂在拍摄时,胃口大开,忍不住狂吃道具pizza,而当杨幂拍摄饮酒戏时,邓超又特意检查酒瓶内的饮料,令人怀疑当时杨幂已有身孕。(苗菲)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