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带女儿李嫣爬山 感叹父爱压力大

2014年01月12日08:24  新浪娱乐 微博

  导语:1月9日,李亚鹏通过新浪微博晒出一张女儿李嫣登山时的背影照,并发表感慨,称对女儿太好怕长大了找不到如此对她好的人而降低幸福感,不给足够的爱又怕她没能力去爱喜欢的人和这个世界。显露出满满的父爱在矛盾中针扎。

李亚鹏带李嫣爬山,感叹父爱矛盾

  1月9日21点23分,李亚鹏通过微博晒女儿背影照并发表感慨,称:“有时候想,我要对你好一点再好一点,有时候又想是不是也不能太好了——不然长大了万一碰不到像我如此对你的人, 你会不会因为感受不到别人的爱而降低了生活的幸福感,可我又想,如果我不给你足够的爱,你长大了又怎么有能力去爱你喜欢的人和这个我们存在的世界?我是不是想多了……”

  照片中,李嫣背对镜头,梳着小辫,背着黄色双肩包,一双美丽的大长腿在崎岖的山路攀爬,看上去朝气十足。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转发留言感叹“父爱如山”,其中有网友感动的称:“流泪了,理解你对孩子的爱!”更有网友称:“坚毅的背影,被满满的父爱注视着。多么幸福的画面!一如既往地支持你!”

  (我是弥尔)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