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元浩复合1年同居 过年带王心凌见家长

2014年01月20日07:03  21CN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姚元浩和王心凌[微博]从风雨飘摇中谱出恋曲,复合1年多来感情扶摇直上,昨他为三立偶像剧《回到爱以前》出席粉丝见面会,被问到过年会否到女方家拜年?他笑说:“年假只有3天,希望可以带心凌见见家长,也希望能去她家拜年。”恋情眼看就要修成正果。

姚元浩(右)曾被拍到深夜和王心凌约会,他还贴心帮女友提包包
姚元浩18日出席《回到爱以前》见面会

  姚元浩这1年来拍戏1档接1档,现在拍的《回到爱以前》更是边拍边播,加上忙着宣传电影《铁狮玉玲珑》,几乎连觉都没得睡;日前还是被拍到在王心凌家跨年,外界解读已在同居“试婚”阶段。

  6位数红包孝母

  18日姚元浩透露,尽管过年剧组只能放3天,仍希望能去彼此的家拜年,向双方长辈致意,显然感情已成熟到了见家长阶段。

  被问到过年有什么打算?姚元浩说因父母早离异,父亲也另组家庭,“我每年都得两边跑,从凌晨就开始赶场”。但因妈妈孤家寡人,他每年会陪办年货加上6位数红包表孝心,“不过现在赶戏中,时间不够用,可能会去24小时的大卖场买年货”。

  2人好事近,王心凌经纪人18日表示:“没这么快结婚啦!”至于送未来公婆什么新年礼物?经纪人则表示艺人私事未过问。

  回到爱以前》收视稳坐冠军,昨见面会人气也很旺,涌进约600名粉丝共襄盛举,姚元浩、魏蔓、王思平、陈乃荣[微博]、王家梁、张熙恩与梅贤治都到场。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