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遭男友姚元浩冷遇 同志酒吧独买醉

2013年02月28日15:49  21CN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姚元浩去年传出疑似劈腿隋棠[微博]和王心凌[微博],就此背负“负心汉”骂名,直到去年跨年夜“姚王恋”曝光后,他才大方公开恋情,却遭到电视台把他的戏多排早班,导致无法约会,让他备受压力拒绝和王见面,使得女友孤独直闯Gay吧买醉狂欢,2人变成有名无实的“陌生恋人”。

王心凌与姚元浩

  姚元浩与王心凌被目击到跨年在女方家甜蜜相拥看烟火,恋情就此曝光,但2人发展却像云霄飞车般急起直落。他拍戏时曾跟剧组坚称绝对没与王心凌交往,却有搂腰照曝光,他随即“有肩膀”的跳出来承认,只是花心形象已深植人心,传出电视台放弃力捧他并找蓝正龙回锅,甚至改以主打拥有健康形象的黄腾浩。

  据悉,姚元浩被剧组下令不准与王心凌见面,过年跟情人节都没有一起度过、双方也仅用简讯和电话连络,让女方只好找经纪公司玩台妹派对、更独闯Gay吧买醉自high,两人关系形成僵局。

  对此,姚元浩的经纪人表示他现在以工作为主,现在为了要赶杀青,拍戏时间紧迫,连过年也才休2天,没有时间忙私人的事,并否认遭到剧组要求少与王心凌碰面。

姚元浩、王心凌被拍到同游垦丁
王心凌姚元浩被曝重燃爱火
王心凌不久前发声明否认与姚元浩相恋
姚元浩与王心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