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波新女友曝光 曾出演《神探狄仁杰》

2014年01月22日07:39  深圳晚报

  导语:2013年,黄海波和高圆圆主演的《咱们结婚吧》可谓相当火爆。但在戏外,“国民女婿”黄海波的感情世界却一路坎坷。日前,有记者发现黄海波其实早已有了自己的“桃子”,两人低调甜蜜地爱着。据知,“女主角”也是一名演员并已见过黄海波的母亲,相信两人好事不远啦。

黄海波
黄海波新女友

  据圈内熟悉黄海波的人士向记者透露,这位女子名叫曲栅栅,也是一名演员,曾出演过《神探狄仁杰》等影视剧,今年32岁,比黄海波小6岁。两人相识于去年夏天的一个圈内聚会,当时两人都是单身,有朋友介绍他们认识并互留了微信,一来二往两人便开始了正式交往。

  这位知情人还告诉记者,黄海波曾表示过非常害怕这段恋情被曝光,因为惧怕娱乐圈“见光死”的魔咒,怕被过多关注和曝光从而干扰这段感情。已过而立之年的黄海波这场恋爱谈得相当认真,双方都是奔着结婚去的,现在两人已同居,并随时准备怀孕。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