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璇走路扶腰身材变胖 不喝咖啡疑怀孕

2014年01月21日01:22  中国娱乐网

  导语:2013年年底,刘璇王弢在香港完婚。婚结了,娃啥时候生自然成了媒体和粉丝们最为关注的事情。近日,记者目击刘璇带着两名工作人员一同回京。当天,刘璇身穿一条宽大的灰色格子裤,戴着墨镜礼帽,手里托着一件黑色羽绒服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走出闸口。

刘璇与王弢(资料图)

  记者注意到未穿外套的刘璇腰身好像有点变胖。随后刘璇与工作人员一同来到机场的星巴克。一名工作人员走进店内买咖啡,刘璇则与另一名工作人员在店外等候,不久工作人员手拿咖啡从星巴克出来三人一同向电梯走去。走向电梯的过程中刘璇手很自然的扶到腰上,非常像大肚孕妇的走路姿势。另外记者注意到,陪同的两位工作人员都拿着咖啡在喝,而一向比较爱喝咖啡的刘璇则一直手里空空如也。从有点变胖的腰身,扶腰走路,到突然不喝咖啡,不知是否预示着我们的“璇美人”已经身怀有孕。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