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宁静男友是王小毅 工作室不回应私事

2014年01月26日15:04  深圳晚报

  导语:知名博主“北京冬雨”爆料宁静“小男友”的身份和照片,是中国内地演员王小毅。有网友称王小毅是1983年的,而宁静是1972的,两人相差近十岁。王小毅的代表作有热播电视剧《潜伏》(饰廖三民)、《明日已太远》(饰卫天熙)、《生存之民工(春天里)》(饰杨志刚)虽只参加少数电影,但演技却是出类拔萃。两人曾多次合作,如电视剧《四川往事》,《大秦帝国3》等。

王小毅

  就此消息,记者致电宁静工作室工作人员曹女士,电话处于正在通话状态,发短信求证得到回复称:“艺人个人的事情不在关注范畴之内,无法回答。”

  巧合的是,王小毅在微博的个人信息中留下的联络人露露的电话与曹女士一致。当被问及王小毅是否也是曹女士负责的艺人时,曹女士告诉记者她只负责宁静,没有其他人。而王小毅本人的电话也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

  之前宁静在参加访谈类节目时就曾自曝新恋情,并称不排斥姐弟恋。

  早在16年前,24岁的宁静在拍摄《红河谷》时与美国演员保罗相恋,随保罗到了美国并结了婚,次年生下儿子雷纳,后来因长期两地分居而离婚。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