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伊能静秘恋内地男星秦昊 经纪人不知

2014年01月25日09:10  新浪娱乐 微博

  导语:24日有消息指台湾女星伊能静与内地男星秦昊秘密相恋,两人结缘于合作的新片,并贴出该电影开机发布会照片加以佐证。微博网友“函数公”指出“为了避免媒体曝光,两人刻意保持距离,但在发布会时竟都情不自禁地搭在一个姑娘的肩膀上”。他还透露“他们计划在今年2月柏林电影节期间公布恋情”。

伊能静
秦昊

  1979年出生的秦昊比伊能静小10岁,去年8月,潘粤明和伊能静传出绯闻时,潘粤明回应称当时是一群朋友为他庆祝生日,而在场的朋友里除了伊能静之外,还有秦昊。对此,围观网友们议论纷纷,“这一对现在要浮出水面,难道公知女神怀孕了?”

  对此新浪致电伊能静经纪人洪先生,对方表示还不知道这个事情,自己现在很忙:“还不知道什么情况,现在正在开会,等我先看看。”对方表示了解之后会给一个回复,然后匆匆挂断电话。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