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琦为安胎退出《我是歌手》:以宝宝为重

2014年01月26日07:56  中国新闻网

  导语:24日晚,第二季《我是歌手》在湖南长沙进行第六期录制。个人演唱前,歌手罗琦突然宣布退赛,引发现场骚动。后她解释是因为怀宝宝后,如今气息有些问题,身体越来越重才无奈做此决定。

罗琦 图片来源:21CN娱乐

 

  唱歌前,一身红装的罗琦突然宣布退赛,惹台下观众齐声大呼,表示惊讶。随后的演唱时,大家都自觉随着罗琦歌声挥手附和,气氛温馨。

  赛后群访问时问为何退赛?罗琦表情很是复杂,“就像我之前说的'一切要以宝宝为重',现在他(她)越来越大了,”所以只能做此决定。

  罗琦透露自己已经怀孕7个月了,那身体有什么反应?罗琦憨厚一笑,说:“就正常人的反应都有,比如气息方面,比如身体越来越重等等。”

  宣布退赛后,罗琦言语中时刻都流露出惋惜,她表示这个决定也跟导演沟通过,“大家都说有点遗憾,但最后还是支持我的决定”。

  最后,她不忘感谢观众支持,谢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她的关注。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