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文迪随笔曝光离婚缘由 赞前首相双腿

2014年02月07日07:09  中国广播网

  导语:传媒大亨默多克(RupertMurdoch)去年跟第三任妻子邓文迪离婚,一直有传因为她恋上英国前首相布莱尔。最新一期美国杂志《名利场》(VanityFair)就刊出据称是邓所写的随笔,毫无保留揭示她对布莱尔的爱慕。

默多克和邓文迪

  “不论甚么原因,我非常非常挂念托尼(布莱尔)。他是如此迷人,他的衣着如此出色。他拥有如此优美的身段,非常优美的双腿……他身形高瘦,皮肤又好。他那对能看透人心的蓝眼睛是我最爱。我爱他的眼睛,还爱他在台上展现的力量……”这段从未曝光的随笔节录,或许终能解释为何默多克会突然跟邓文迪离婚。

  《名利场》报道指,默多克早已听闻妻子不忠,直至去年夏季,他跟下属单独会面,要求他们说出真相,他们才将邓文迪跟布莱尔私会和盘托出。农庄职员指,前年某天布莱尔应邀到默多克家,邓文迪对他百般挑逗,布莱尔最初不大情愿,问职员默多克何时回来,当他知要待翌日“即时反眼,一脸惊惶”。

  借好友过桥被识破

  另一次在前年10月7日周日,邓文迪以举行女友周末聚会为藉口,到了默多克在加州的农庄。她的女性好友弗雷斯顿确有出现,但不久就走了,布莱尔其后现身。邓文迪周一离开。但在同一周末,弗雷斯顿离开农庄后出席另一活动,意外遇上默多克朋友,邓的谎言亦被戳破。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