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喻台湾为伪君子 被指维护小S老公

2014年02月06日07:25  中国新闻网

  导语:大S老公汪小菲29日在微博写下“换个角度看台湾”的留言,其中谈到自己观点时,提及司法体制一塌糊涂,刚好小S老公许雅钧涉嫌内线交易,28日遭台北地检署依证券交易法起诉,并以许否认犯罪,请求法院从重量刑,虽然汪小菲在最后表示“纯属个人立场,与家庭无关”,但仍网友质疑是在护航许雅钧,“某人真的是蛮(满)无耻的,自己的连襟做假面包又内线交易,被抓进去就说司法体制一蹋糊涂。”

汪小菲 资料图

  汪小菲在微博PO文谈台湾,他说土豪觉得台湾很破、楼很旧,文青觉得台湾美翻了,而他自己的个人观点是,“台湾的中华文化,那谈的是几千年前的事儿,现在生活习惯是日本文化,消费是美国文化。司法体制一塌糊涂。金融业和股市完全是闭门锁台。伪君子比流氓更差劲。”此番言论除了被认为是在为许雅钧抱不平,另外也引起两岸网友的骂战。

  随後汪小菲马上留言:“所以要客观的看待两岸,儿不嫌母丑,狗不嫌家贫”,不过仍止不住骂战,他再留言举例解释,台湾的年轻人其实也买不起房,而且很多人连这个想法都没有,医疗保险确实很好,都看得起病,“我想写《你看不到的台湾》。”才稍稍平息大家的怒气,有网友说:“任何地方都有好与不好,人也各有千秋,理性看待问题,吸收好的,剔除坏的,才是重要的。”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