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姿秘密做产前调理 挺大肚疑追生儿子

2014年02月08日06:46  北青网

  导语:香港女星黎姿[微博]自从2009年突然闪退下嫁富商马廷强,并随后为其诞下三名女儿后一直专心过其相夫教女的豪门阔太生活。去年11月初她曾破天荒的亮相郑伊健陈小春[微博]等人举办的古惑仔演唱会,成为一时佳话。虽然离演艺圈越来越远,不过她的一举一动依旧成为媒体焦点。近日有港媒报道,指年届42岁的黎姿正秘密调理身体,打算为富商老公在今年追生一名儿子。

杂志封面

  1月28日下午,戴着口罩,穿着白色高领毛衣,小腹微隆的黎姿孕味十足的到湾仔一家小型健康治疗中心上课。据知该中心主要教导学员如何减轻肩颈酸痛、手麻膝痛和脊椎僵硬等怀孕期妇女问题。今年是马年,加上黎姿丈夫本身也姓马,黎姿要为马家继后香灯看来完全有可能。

  香港正处於流感高峰期,家有三名宝贝女的黎姿,当然不会掉以轻心,尤其是一对三岁孖女 Pricia(大孖家蔚)和 Gianna(细孖家镁)开始返 playgroup,更加容易接触病菌,为怕连累一岁孻女 Pegella中招,黎姿於是采取隔离政策,除了家人探 B时间有限制外,大细孖同细细妹亦要分开照顾分开凑,以策万全。

  新年期间,黎姿一家四口外出开餐,从未曝光过的马家三千金,只能留在家中,无菌隔离。

黎姿挺大肚做产前调理
黎姿老公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