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杨幂孕检怀男胎 经纪人否认称未知

2014年02月11日07:35  21CN

  导语:今年的1月杨幂与刘恺威在巴厘岛完婚,随后曝光了其怀孕3个月的消息。2月10日网曝据《X时代》的海外工作人员透露,杨幂已孕检身怀男胎。对此媒体致电杨幂的经纪赵小姐,对方表示不知道此消息从哪传出来的,我们都不知道是男是女。

杨幂孕像明显

  10日网曝,据《X时代》的海外工作人员透露,杨幂已孕检身怀男胎。刘恺威又兴奋又紧张,表示希望杨幂可以像罗琦学习早点退出工作安心养胎。据说现在全家出动监工x时代拍摄,拒绝一切危险动作,杨幂待遇堪比超一线大牌!

  对此杨幂经纪人赵小姐否认称:不知道这个消息哪来的,我们都还不知道是男孩还是女孩呢。赵小姐还表示杨幂拍完小时代的工作之后就会休息,大概一个月后就可以安心养胎了。而刘恺威依然会继续努力工作。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