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丹:儿媳杨幂怀孕胃口好 没空回港拜年

2014年01月26日10:40  新浪娱乐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导,刘丹、黄德斌、郭少芸及蒋家旻等昨天(1月25日)于电视城出席《爱·回家》“新春团圆盘菜宴”活动,与50名长者及其家人共享盘菜午宴兼玩游戏。其间艺员们开金口大唱贺年歌之馀,还现场抽奖,场面热闹。

刘丹恭喜黄德斌抽中金马。
蒋家旻与汤洛雯昨天(1月25日)出席《爱·回家》新春团圆盘菜宴。

  希望《爱·回家》破《真情》纪录

  刘丹希望《爱·回家》破《真情》1128集的纪录,“有1129集也好,如果两个纪录自己都有份,那就开心。暂时高层说不要问,继续拍。”问媳妇杨幂[微博]怀孕近况?刘丹展露笑颜,他说:“她挺开心,没怎么想吐,听说还吃得好,胃口没影响。”刘丹表示儿子与儿媳新年都要忙开工,没时间回香港拜年,但现在科技发达,视像拜年也可以。今年杨幂首次以儿媳身分过年拿红包?刘丹笑言叫儿子刘恺威先代支,透露太太与杨幂常透过手机互通信息,教儿媳养胎,他说:“幸好儿媳跟威仔都在上海拍戏,两人多点时间见面。”

  黄德斌新剧拍赤膊出浴戏

  黄德斌幸运抽中金马。他透露初四要为新剧《再战明天》开工,与吴启华[微博]合作,戏中饰演惩教主任,他说:“都要练体能,但不需要像飞虎那样。(没机会秀肌肉?)平常穿西装,出动时会穿制服和防弹背心,都有赤裸上半身的出浴戏,到时怎样拍就不知道了。”(颖颖)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