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东自曝有台湾女友 与张柏芝已无联系

2013年08月30日11:3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晓东、陈慧娴等前晚在湾仔会展为“宝丽金30周年演唱会”担任表演嘉宾。曾与张柏芝拍拖的陈晓东表示,与对方已没联络,因为他经常在内地,所以没留意对方的新闻,陈晓东更自曝有位台湾女友。

陈晓东与女友常分隔异地。

  曾与张芝拍拖的陈晓东表示,与对方已没联络,也没留意对方的新闻。陈晓东更自爆有位台湾女友,但二人经常分隔两地。问到女友有没有投诉?陈晓东无奈地说:“为工作没办法,但女友有时都会探我班。(有计划结婚吗?)问得太长远了,顺其自然。”一向喜欢台湾的陈晓东也在当地置业,但要两年后才收楼,问他会计划两年后收楼后结婚吗?他笑说:“你们不要逼我啦。”至于将来结婚会不会公开?他称没想到,或许届时会在微博写上“我结婚了”。 (苗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