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与冯德伦恋情被证实 密会全程曝光

2014年02月16日12:55  大连晚报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舒淇与冯德伦的关系纠缠17年,两人多次离离合合,最近,各自的前任王力宏和徐若瑄都先后结了婚,有缘有分的“淇伦恋”又再死灰复燃。

舒淇被拍到和冯德伦约会。

  农历新年前,舒淇在北京拍戏,剧组1月29日收工,她直接从北京飞回台湾,陪男友冯德伦过年。两人密会全程被曝光。

  舒淇对外不认与冯德伦的亲密关系,但对身边人则例外,她还带着冯德伦跟经纪人管小姐拜年,之后两人更各自将当日的合照放上微博,无意间又泄露了和对方在一起。

  经历了十七年离离合合,舒淇、冯德伦完全互相适应对方,为配合女友宅女性格,二人绝大多数时间是室内活动,家中谈恋爱、看戏、玩猫,冯德伦更经常担任摄影师,帮舒淇及爱猫May May Boy拍写真。“舒淇同Stephen(冯德伦)虽然没有同居,不过Stephen经常都会上女友家过夜,有时舒淇不在香港,他都会去看猫,又会喂猫哄女友开心,全部是简单事情,但舒淇已经好陶醉。”知情者说。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