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遭记者跟拍汪小菲动怒 遭媒体反击

2014年02月15日09:31  中国娱乐网

  导语:13日下午,汪小菲发布微博称与大S逛街时遭到某媒体记者跟拍,“冲过来六、七个人长枪短炮冲着孕妇一顿乱拍,还一直挡着电梯不让走”,导致大S动了胎气,“现在我老婆肚子痛”。随后该媒体发布消息指汪小菲高傲,“请不要乱扣记者帽子。”

大S笑对镜头,汪小菲黑脸。

  据台湾媒体报道,13日下午,汪小菲发布微博称与大S逛街时遭到记者跟拍,“冲过来六、七个人长枪短炮冲着孕妇一顿乱拍,还一直挡着电梯不让走”,导致大S动了胎气,“现在我老婆肚子痛”。随后该媒体发布消息指汪小菲高傲,“请不要乱扣记者帽子。”

  该媒体消息称,今天下午直击大S挺大肚与老公汪小菲一起相约逛街用餐,大S受访时态度亲切,全程微笑,汪小菲则是一脸小不悦,态度不知道是不是高傲的一种。

  由于汪小菲的微博发难,怒骂媒体跟拍导致大S肚子痛,该媒体也在微博发布实拍视频,希望用事实否认过度跟拍。报道指出,汪小菲口中的六七个人,其实现场只有2男2女,共4名记者,一个还是只负责开车的。并对汪小菲喊话:“大哥汪小菲,请不要乱扣记者帽子。”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