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雅首晒怀孕3个月大肚照 戴奶嘴喊话小S

2014年02月15日09:31  21CN

  导语:早前被台湾媒体曝光已经怀孕的台湾著名主持人阿雅昨天晚上在为微博晒出一组自己挺着3个月大肚子的照片。照片中阿雅仍旧沿袭自己的鬼马气质,先是扎着相当童趣的小学生发型并且系上一个巨大的粉色蝴蝶结,之后还在脸皮上画上了动漫人物般巨大激萌的水灵灵的眼睛,最搞怪的,是阿雅作为妈妈,嘴里还含着婴儿所用的奶嘴,并且以宝宝的语气跟大家讲话,还“叫板”小S。

阿雅微博截图

  阿雅的微博称:“今天是我第一次陪妈妈过情人节!妈妈觉得很奇妙怎么会有个人在她肚子里?她在想我会长什么模样?会不会是个善良的好宝宝?呵呵,妈妈别想太多,所有的问题让时间来回答吧?心中有爱就是最美的情人节!我和妈妈祝大家情人节快乐!!还有……小S阿姨,以后你不可以叫我妈妈柳大哥咯!哼!”

  网友见状,纷纷向阿雅送上祝福,称将来宝宝出世必然也和阿雅一样相当具有喜剧细胞。

阿雅晒照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