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邓紫棋曾经播过天气预报(图)

2014年01月20日07:04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导语:17日晚,湖南卫视[微博]《我是歌手》第二季第三期节目中,张杰作为首个补位歌手亮相,虽然张杰的出场引发不少网友的热议,但一曲《勿忘心安》被唱得荡气回肠,横跨三个八度,因此也感动了不少网友。有网友笑言张杰终于完成了谢娜[微博]的嘱托,“唱出了从前门进的气势。 ”同样是从湖南卫视选秀走出来的周笔畅[微博]也十分投入地演绎了范晓萱[微博]的转型之作《哭了》。比起新生代歌手的爆发式表演,韩磊、韦唯、罗琦[微博]、张宇的表演则更加内敛和稳重,最终,邓紫棋[微博]、罗琦、张杰分别位列前三,韩磊依旧保持第四,周笔畅排名第五,张宇第六,上期冠军韦唯则遗憾垫底。

邓紫棋曾播过天气预报

  值得一提的是,邓紫棋因《我是歌手》越来越红。近日,有网友曝出一段她担任主持人播报天气预报的视频,画面中颇有女主播的范儿,用十分标准的粤语播出了天气信息。据记者了解,其实邓紫棋当时变身天气预报主持人,是她去做兼职的第二站,之前还去奶茶店兼职切水果、榨果汁。而做主持人时,虽然只有短短一分半钟的出镜,但她必须自己完成从写稿、打稿到练习等等一系列步骤。

  本版稿件均由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李洪波采写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