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全智贤无戏约欲回归家庭 或准备生子

2014年03月03日06:56  21CN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女星全智贤以《来自星星的你》迅速在亚洲翻红,事业登上新巅峰的她,近日却传出可能淡出回家当少奶奶,准备和身为富3代的高富帅老公崔俊赫,一起孵“爱的结晶”,消息一出让粉丝好惊讶。

全智贤
全智贤与老公早前外出被拍

  据港媒报道,全智贤因《星》剧人气红不让,还因在剧中造型百变而成为时尚指标,广告代言接不完。最近却有消息指出,她目前手上共有11项代言,但其中完全没有戏约,加上闪婚2年期间都没有传出怀孕喜讯,被外界揣测可能会像韩星李英爱当年获得青龙奖影后之后一样,在登上演艺事业颠峰后急流勇退结婚生子,回归家庭生活。

  事实上,全智贤结婚后很保护老公崔俊赫,从不让另一半在镜头前露面,直到日前被香港周刊拍到才正式曝光。据悉,她的老公现年32岁是为富三代,身高183公分,长相酷似男星张赫,现任职于美国银行高层。

  此外,全智贤之前也曾公开透露,不拍戏的时候,天天都会下厨等老公下班,为了提升厨艺还特地跑去上烹饪课,工作、家庭兼顾被视为“完美人妻”代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