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岁辣妈史蒂芬妮梅开三度再得一子(图)

2014年03月03日11:15  新浪娱乐 微博

  导语:据国外媒体报道,44岁的辣妈、No Doubt乐队主唱格温-史蒂芬妮(Gwen Stefani)于当地时间2月28日再得一子,这是她与48岁老公、英国乐队Bush的主唱加文-罗斯代尔(Gavin Rossdale)的第三个孩子,同时也是两人的第三个儿子。罗斯代尔通过自己的推特宣布证实了这一消息。

史蒂芬妮孕肚照
二人此前已育有两个儿子

  同时在3月1日,罗斯代尔也通过推特宣布了孩子“不同寻常”的名字:Apollo Bowie Flynn Rossdale。格温-史蒂芬妮和加文罗斯代尔在2002年结婚,夫妻俩先后生了京斯顿(Kingston,现年7岁)和祖马洛克(Zuma Nesta Rock,现年5岁)2个儿子,连续三胎都“梅开三度”生的是儿子,网友们都直言“也太能生了”,纷纷送上祝福。

  此前1月17日,史蒂芬妮开通Instagram后宣布了自己第三胎仍是男孩:“我本来已经准备好交出后冠,但现在我还会是这个家中的女王。”间接坦承自己又怀了一个儿子。(elvinnocent/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