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王菲分手十年 被传将在法国重逢

2014年03月04日07:20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影帝谢霆锋跟天后王菲曾爱得轰烈,惟两人恋情当时未有结果,经历几近十年的岁月洗礼后,霆锋跟王菲终于再次共聚,并在女星赵薇的法国波尔多酒庄进行浪漫饭局,为这次“世纪重逢”更添一份童话色彩!

霆锋今日凌晨已出发往法国,为节目录影做好准备(资料图)
王菲2日坐在头排观赏时装秀,地位超然,并不时露出甜笑

  谢霆锋近日正拍摄由英皇制作的浙江卫视美食节目《十二道锋味》,并已于3日凌晨从香港飞往法国,将会跟正在当地参与2014秋冬巴黎时装周的赵薇合作。适逢天后王菲亦跟舒淇、赵薇组成“娘子军”同到法国观赏时装周,是她自跟李亚鹏离婚后首次出席公开活动。据知霆锋为拍摄节目,已邀请王菲好姐妹赵薇任节目嘉宾,并走访她3年前与富商老公黄友龙斥资逾4200万港元购入的法国波尔多葡萄酒酒庄,届时王菲亦会现身共聚,即锋菲于2004年分手后,相隔近10年的“重逢之地”正是这个充满“童话”色彩的酒庄!

  遭半百传媒包围

  其实自霆锋跟柏芝、王菲跟李亚鹏离婚后,不时有网友直言希望锋菲复合,今次锋菲终于打破隔阂作“世纪重逢”,相信是不少网友心中最期待的画面。而即将跟霆锋会面的王菲,于巴黎当地时间3月2日出席Celine 2014秋冬时装秀,一现身即引来半百传媒包围,结果比同场的美国饶舌歌手Kanye West还要迟入场。王菲一度因混乱场面表现错愕,但她仍拿手机沿途拍摄,被记者追问会逗留多久及嫣然基金等问题,她未有回答,完场后跟设计师合照后便离开,不过当记者问她心情如何,她以微笑回应,似乎心情甚佳,谈到看时装秀的感觉,她说:“很好。”至于早前跟霆锋传绯闻的宅男女神文咏珊(JM)同样身处法国观赏时装秀,并在微博频频上载新照,有网友笑言霆锋的“新欢旧爱”同聚巴黎,未知三人会否碰头?

  柏芝现身铜锣湾

  另外,霆锋前妻柏芝2日被网友拍到手抱化妆师的儿子现身铜锣湾,而她将于本月4至6日将在上海录制节目,翌日再出席品牌活动,柏芝在官方微博向粉丝说:“后天(3月4日)于上海见。”看来她已收拾心情,积极投入新工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