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向Angelababy示威 欲买豪宅赠阿Sa

2014年03月05日11:08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陈伟霆与女友蔡卓妍(阿Sa)拍拖逾3年依然打得火热,早前拍拖外游享受阳光与海滩,一直视阿Sa为终身伴侣的他,闻旧爱Angelababy获男友黄晓明送230万名车及传已秘婚时,即时扬言会买豪宅赠阿Sa,似向旧爱示威。   

陈伟霆近来北上密密吸金,昨日难得回港出席活动
阿Sa笑言男友送什么都会喜欢
陈伟霆与Angelababy拍拖4年,最终分手收场

  日前Angelababy生日获男友黄晓明送赠230万林宝坚尼,曾与Baby拍拖4年的陈伟霆现与女友阿Sa亦爱得痴缠,视阿Sa为“老婆”的他近年转战内地拍剧吸金,并已储下充足弹药,随时给阿Sa一个安乐窝。

  不介意吃鱼蛋粉  

  昨日陈伟霆西装笔挺出席活动,记者问到会否送楼给阿Sa时,他不禁露口风说:“我可以,最重要相处开心,若果她想要,我尽量可以满足她。”问到会否高调送给阿Sa惊喜?他似有弦外之音说:“我和她(阿Sa)偏向简单,吃鱼蛋粉都OK。”对于Baby获晓明送车,更在镜头前拥抱及十指紧扣晒恩爱,陈伟霆大方承认有看过报道,亦在朋友微博见到有关相片,问到会否觉得很窝心?他说:“开心最重要,见到她都好开心。(有没有短信祝她生日快乐?)没有,好少联络。”

  甚少提及前女友

  对于外界指晓明送礼太高调,陈伟霆即不欲多谈:“每个人恋爱方式和生活不同,最重要开心和幸福。(传Baby有BB?)只是传,不太信,大家都还年轻,Baby好专注工作。”陈伟霆又表示甚少在女友面前提起旧爱:“我们没怎么提,每个人都有之前的一半和故事,真心祝福她(Baby)。”据知晓明除了送超跑,原来Baby现时入住的数千万贝沙湾豪宅亦是由晓明所送。

  而身在外地工作的阿Sa问到若男友送楼会否太惊喜?她说:“他送什么给我都惊喜,只要是他送就行,最重要有心。”两人实在爱得痴缠。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