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喜善自曝爱酒喝到吐 与宋承宪是旧相识

2014年03月07日11:24  韩星网

  导语:3月6日播出的韩国KBS 2TV节目《Happy Together3》中,演员金喜善做客并谈到与宋承宪的过去。

金喜善谈宋承宪
金喜善自曝喝酒到吐

  金喜善表示高中就认识了宋承宪,两人上的高中离得很近。金喜善称:“宋承宪的学校就在我们学校前面,当时宋承宪是长发,长到可以绑起来。真的很像Terious。”

  她还表示:“我当时做女童军活动的时候,去过野营,到了运动场野营。当时很多男孩子说危险,在校门口守着我。”验证了自己当年的人气。

  当主持人问道“守护你的男人中也有宋承宪吗?”结果金喜善说“那是秘密。”又回答说“好像没有宋承宪。”令人十分惊讶。接着金喜善马上改口说“就当作宋承宪当时也在吧。”令人发笑。

  此外,金喜善还谈到自己的酒量。主持人问道“听说你的外号是tomato(跟韩语“吐”的发音类似)。”金喜善自曝说“因为我吐完再喝,喝完再吐。”金喜善还大胆承认,“我喝得不够劲,就睡不着。只有吐了才舒服。”令众人大笑。

  金喜善还爆料自己有明星病,表示“我去买一个酸奶,都要花三十分钟化妆准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