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谢霆锋复合迹象多 传赵薇亲自牵线

2014年03月06日07:14  信息时报

  导语:王菲近日飞抵巴黎观看某品牌秋冬时装秀,复出疑云还没有消散,“复合”迹象又来了。无独有偶,旧爱谢霆锋日前也奔赴法国拍摄饮食节目《十二道锋味》,更将前往赵薇[微博]的法国酒庄取景。而众所周知,赵薇也是王菲的闺蜜,有传这次赵薇将为谢霆锋、王菲牵线,实现“锋菲”分手后的首次相会。其实,自从王菲离婚以来,种种蛛丝马迹都在指向这一对昔日恋人牵绊越来越多了,所有偶然加在一起,有没有那么巧?连王家卫都说了:“世上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啊。”

王菲

  1.巴黎是锋菲定情地

  2000年,王菲谢霆锋公开承认恋情后几个月,就双双飞赴巴黎,进行他们第一次出国甜蜜旅行,而且,在那里,他们双双在同一位置文了爱的文身,可以说巴黎对他们来说有不同的意义。

  分手10年后,谢霆锋都没有去过巴黎,这次虽然说是为了公事,但有没有那么巧,赶在王菲也在巴黎的时候?而王菲对巴黎也有特别的情意结,2004年与李亚鹏相恋后,他们两次飞巴黎试婚纱、预支蜜月,此后10年,王菲也只去过两次巴黎,其中一次还是为某品牌拍时装照。

  2.暴力熊吊饰露馅

  王菲曾经透露自己不太爱玩具,但喜欢暴力熊。细心的网友就发现谢霆锋2月14日现身澳大利亚时,他当时的背包挂有暴力熊吊饰。有网友分析:“不可能那么巧,他最怕被人误解了,王菲的习惯他不可能不知道,所以要么就是他也喜欢了王菲的习惯,要么就是在一起了,但是没有完完全全在一起,所以不说。”

  3.谢霆锋最近心情好

  谢霆锋的粉丝表示最近看到谢霆锋在机场或者片场都忙着发语音兼傻笑,看似心情不错。事实上,日前他离港去巴黎前被粉丝和媒体围堵,也表现得心情大好,与记者有说有笑,与女粉丝合照和签名,还风骚地表示自己已经洗了头。追问会否去赵薇的酒庄?他就大卖关子:“到时看节目就知道。”据悉,他将在法国拍摄10日,除了赵薇还会邀请范冰冰做嘉宾。赵薇与谢霆锋拍过《玉观音》后没有太多交集,恰好在这个时间点搭线赵薇同做节目也让人联想多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