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莉自曝还需进行乳腺癌预防性手术

2014年03月07日11:27  新浪娱乐 微博

  导语:据国外媒体报道,好莱坞知名影星安吉丽娜-朱莉透露自己还将再进行一次乳腺癌预防手术,不过由于目前工作众多,她还在考虑中,没有做最后的决定。

皮特和朱莉

  2013年5月,茱莉在《纽约时报》中发表了专栏《我的医疗选择》,透露了自己携带BRCA1基因,属于乳腺癌和卵巢癌高发人群,因而进行了乳腺切除及乳房再造的癌症预防性手术。如今,再次回看自己这一公开病情的选择,朱莉显得颇为开心,她透露从去年至今,她收到了无数认识以及不认识的人的支持与厚爱,她非常感动。她说:“无论我走到哪里,我经常碰到人们和我谈论健康问题,妇女问题,乳腺癌,卵巢癌,大家都非常关注女性健康。这让我感觉生命中有那么多志同道合之人,非常开心。”

  同时,朱莉也透露按照计划自己还将接受一项乳腺癌预防的外科手术,但是自己目前还没有最终决定,她说:“我会从所有这些友善的建议中进行分析思考,再决定下一步要怎么做。”

  目前,38岁的朱莉正在拍摄自己的执导的第二部电影《坚不可摧》(Unbroken),钙片讲述二战期间一位名叫赞佩里尼的男人的传奇经历。曾五次获得奥斯卡剧本奖提名的科恩兄弟已经接受朱莉的邀请,帮助她打磨剧本。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