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自曝已怀孕4个月 待产被疑是双胞胎

2014年03月12日07:40  21CN

  导语:10日下午,女星何洁发布的一条长微博引发热议,文中称“怀孕”后在剧组又吃又吐,令外界怀疑何洁已有孕。随后,何洁公司华谊音乐的工作人员张小姐证实了何洁怀孕的消息。她称何洁现在已怀孕4个月左右,但现在还不知道宝宝的性别。而为了身体,何洁加快拍戏节奏,完成工作后已回家待产。

何洁与老公(资料图)

  10日下午,何洁在微博发布长微博,坦言“怀孕的消息是在进剧组拍戏半个月后得知的,然后整个节奏就是边吃边吐边拍戏,可是吐了那么多却一天天变胖!整个人都圆嘟嘟的,剧组的戏服只能一次一次的改,肚子一点点的大,我一次次的给剧组道歉,因为真的戏拍到最后几乎只能用特写啦。每一次照镜子看到圆嘟嘟的自己都有种退圈的冲动!朋友见到我也是各种关心:‘天呀,是双胞胎吧一定是双胞胎吧!’”

  她还表示,“现在孕妇症状全都消失不见”,“正常到有一次我拉着老赫(丈夫赫子铭)去医院找医生听我娃的胎心,看那娃是否还在我肚子里,听完强劲又有力的心跳之后才安心。现在每天三顿每顿量不多,可是每次去做检查,医生都会对我说,要控制体重哦一不然生宝宝的时候会很困难哦……之类的。”

  看到何洁这一微博,网友纷纷送上祝福,有网友还积极的为2人的孩子起名字,称“孩子叫赫何呵,多喜庆啊”。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